close

身為屏東媳婦,一年回去好幾次,也要煮好多次XDD好險老公願意跟我一起嚐屏東市區美食,也外帶回家,與家人一同分享。原先婆家幾乎不外食,多了個愛嚐鮮的媳婦,家裡飲食也多些火花。

以下分享回屏東愛吃的美食,幾乎一吃再吃,大多是平價的。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,若是您有機會按圖索驥,也合胃口,代表我們味蕾頻率雷同,這篇就有參考價值!

(文章持續更新)

 

無名麵店(2022/09)

這間大概是每家巷口都有一間好吃麵店的那種,從小吃習慣的滋味最美好!

IMG_0223.JPG

 

每次回婆家,廣東路上都會經過這家麵店,常有許多機車停駐、客人等待。和老公看了幾次,決定現場吃看看。這是第二次造訪。

IMG_9499.jpg

我們點了麻醬麵、乾粄條,和一些小菜。我本來就愛吃麻醬麵,幾乎到每家麵店都會點來吃。這家無名麵店是麻醬混合肉燥,吃得出麻香鹹香,不會太濃或太稀,吃兩次都沒失望。粄條單純淋肉燥加韭菜豆芽,油蔥酥的香氣就突顯出來了!但是粄條煮得比較軟爛,有些可惜。

小菜我愛吃右邊那碟:豬頭皮和豬耳朵。是煙燻滷味,尤其豬耳朵煙燻味明顯,麵條吃吃再來一口豬耳朵,能調節味蕾疲乏,哈哈!難怪吃麵要搭小菜。

IMG_9504.jpgIMG_9507.jpg

我還有調節味蕾的方法~就是原味吃到膩的時候,麻醬麵加些辣油,粄條加烏醋,又是新口味,全部吃光光!

IMG_9508.JPG

銅板美食!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庭東路467號

請Google map 無名麵店。

 

米斯廚房

IMG_0491.jpg

在屏東市仍很多紅茶免費喝的飲食店,但是在美美涼涼、吃早午餐的店內有免費紅茶!感覺就是超值!

 

歸來肉圓來老店(2023.03)

IMG_1010.jpg

對我來說,初次嚐到屏東肉圓,完全顛覆想像。內心吶喊這不是肉圓這不是肉圓!!但是…愛是習慣,習慣就愛。每次回屏東都吃「歸來肉圓老店」,漸漸我也吃出個中滋味,成為我中年才養成的記憶美食。觀光來吃的話,就當是肉圓文化體驗嘍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 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呀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